如果電車毫無意義,孝順也沒有意義

如果電車毫無意義,孝順也沒有意義

有人說,香港應該消滅電單,可以改善交通擠塞。

如果電車沒有存在價值,孝道也沒有存在價值,我父母沒留下幾個錢,在生時缺乏賺錢能力,在經濟效益上,我是應該早將他倆踢出家門,現在他倆雙逝,我不該懷 念;情愫、回憶、心靈的飽足,在資本主義社會裡,是拖着人後腿的雜物。我們應該前進,廢掉情感。父母有樓房,就保留,如果不能,消滅父母。

導致交通擠塞?你是不是指我阿婆?她86歲,膝蓋有問題,走得好慢,每當我拖着她散步,步伐急促的我,也變成慢慢的走,導致人流擠塞。紅綠燈的轉換速度, 有時根本不足夠讓老人橫過馬路,他們只能半跑半跳的過,有時明明轉燈了,車輛得等待他們走最後幾步才能開車,導致交通擠塞,導致發展步伐緩慢,值得消滅。 用鐵鏈鎖着她不錯,免她走出家門,她進電梯的動作緩慢,阻礙電梯裡趕着上班賺錢的人,太糟糕。要廢除她。還有,她很喜歡乘電車,也許她比電車更應該及早被 殲滅,反正她不能為遊客帶來景點;電車比她還要實用。
實情是,為何要留老人在呢?將他們統統放到山洞裡算了,改善交通,加速社會發展,我們還可以賺更多更 多的錢,路上還可以有更多更多的汽車,社會還可以跑得更快,更快,再快點!再暢順點!貪念再大一點!電車毫無意義!感性東西!孝道毫無意義!你用計數機跟 我計計孝道,算不出什麼來嘛,都說沒意思咯!

我猜那說話的人,一定認同我的講法,如果還是認為我的反應過大,覺得我偏激,我就不明白你為何認為我偏激,明明你跟上面的文字一樣瘋狂,一樣缺乏良心,同一陣線哦。• •

No comments: